營業時間: (09:00-18:00)

公司地址

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
聯絡電話

02-89191628

服務項目

首頁 / 服務項目

駐點清潔服務

駐點清潔目的是讓清潔服務工作外包,企業不需再為清潔業務的雜事困擾。所有清潔業務由本公司規劃,並派駐清潔員至貴單位進行日常清潔打掃。

了解更多

病媒消毒服務

環境衛生關乎個人的健康,生活環境中免不了有蟑螂、老鼠、白蟻、蚊子等病媒害蟲,展新環保提供清除不同病媒蚊蟲的消毒服務,為您締造無蟲害的生活環境。

了解更多

防疫消毒服務

新冠疫情讓人聞之色變,有鑑於病毒對人的危害,展新環保提供專業的防疫消毒服務,我們使用殺菌率達9成以上的迪森殺菌機以及鋰電池消毒噴霧機,以達到最佳殺菌品質。

了解更多

石材美容服務

大理石、花崗岩以及石英磚是現今常見的建築石材,但這些石材存放時間超過一定年限,會讓石材汙濁不堪。有鑑於此,展新提供專業的石材美容,讓石材恢復光澤完好如新。

了解更多

外牆清洗服務

建築外牆長時間暴露在外,受到日曬雨林以及自然風化的侵蝕,使外牆材料產生污漬與白華的情況。對此,展新環保提供外牆清潔的服務,讓建築外牆恢復原本光澤。

了解更多

地毯沙發清潔

地毯、沙發是現在居家或工作環境中的標準配備,由於使用頻繁很容易藏污納垢並受細菌感染,所以應該定期保養清潔。展新環保提供專業的地毯沙發清洗機具,徹底清除藏汙納垢。

了解更多

對於清潔服務您有疑惑嗎?趕快跟我們聯繫吧,我們會為您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