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業時間: (09:00-18:00)

公司地址

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
聯絡電話

02-89191628

關於展新

首頁 / 關於展新

關於清潔的大小事,就交給展新吧!

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來,就專職清潔業務不停歇,現今已有30年經驗。上至政府機構下至普通住家都是我們的客戶,可以說具有豐富清潔經驗。

在經營態度上,我們自成立以來都秉持『專業的技術,敬業的態度』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清潔服務。

展新的優異有目共睹

展新環保在清潔服務上,秉持『高的品質』、『高的效率』、『高的配合』、『適當成本』的原則為客戶進行服務。目的是為客戶提供健康清新且舒適明亮生活環境。

曾經委託過展新進行清潔的機關有:台北捷運、台北市政大樓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、國父紀念館、中科院、臺北市就業服務處、新店區公所、AIT美國在台協會、台北水源局、廉政署、東方航空、高雄銀行、中國人壽、台銀人壽、富邦人壽等。

展新環保的服務宗旨

專業理念提供適切服務

展新環保講求『顧客至上』、『創新領先』、『追求卓越』、『團體合作』的宗旨,致力於解決客戶在清潔問題上的疑難雜症,聆聽客戶的需求,以創新的技術追求卓越的施工成果,並講究團隊合作讓公司成員可以勝任工作內容。

以專業技術滿足顧客需求

展新環保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、優異的施工品質、完整的售後服務,以期承辦之各項工程均有完美的施工成果。自公司創立以來,我們都以優異的施工技術以及工作品質,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。

追求完美的心態創造舒適的環境

展新以創造合宜的環境,改善生活品質及工作效能為目標。我們的服務種類齊全、多樣化,能夠為每家企業、每棟大樓創造潔淨、舒適的環境。

員工專業證照

甲級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照

清洗水池水塔專業訓練合格證

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結業證書

工業繩索技術員證照

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

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